高文卿实在是太糟糕了(一)

自设咕哒子

 

高文到迦勒底的时间不长不短,却至今也未得到Master的重视,连一张种火也没有喂,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在他之前迦勒底的Master就已经获得了许多强力英灵的帮助,在艰难的特异点战斗中颇为难得地顺利前行着。 

最早到来的竟然是人类最古老之王,怎么看都好像和Master性格不合,但微妙地得到很大信赖,据说Master是超现实的类型,不论英灵的性格过往,只要强力就使劲喂种火,然后天天加班

了不起的军师诸葛孔明似乎也很早就到了迦勒底,一直到绊10之后梅林现身也依旧时不时要加个班。

暴力强力的贞德Alter和库丘林Alter也深得Master喜爱,一度让Master烦恼圣杯该先喂给谁,还有一位王,TA的出现让原本一直按耐着性子等待的高文焦躁起来。

 

早餐时水泄不通的餐厅一角传来英雄王的大喝,“杂种!见到本王已经花光你所有的好运了吧,还敢对别的王心怀牵挂,世界上所有宝物都是本王的,你也不例外!”

和如临大敌的盾兵不同,Master淡定地吃着早餐,“我是人不是宝物,而且除了TA迦勒底已经有很多王了哟,再多几个也无所谓吧。”

 

听到重要信息的高文刷——地竖起耳朵,表情严肃得让斜对面用餐的工作人员也紧张起来。

保持着注视土豆泥的状态,高文思索着:TA,哪个TA?迦勒底还没有的强力的王吗,能够让英雄王如此反应的,并且符合Master一贯喜好的王……

!!

难道是在第六特异点与卡美洛交战的法老王吗?还是第七特异点化作Caster的英雄王呢?这么说来Master也表达过“啊~好想要小太阳”也就是对太阳神之子迦尔纳的渴望。如果考虑女性的王可能性就更多了。

 

感到心里火在烧的高文已经忘记了早餐前的思考——如何得到Master的喜爱重视,毕竟照这趋势下去哪一天才能轮到自己当中意从者出战啊,话说回来为什么同为圆桌骑士的贝德维尔卿就被Master青眼相看?

行动派的骑士高文立刻端着土豆泥敲响了贝德维尔的房门。

“高文卿?请进。好巧啊,兰斯洛特卿也刚来。”不同于第六特异点时风尘仆仆破破烂烂的贝卿,现在的他浑身散发着种火、素材、力量之类的味道,高文不由得深深看了他一眼。

紫发的骑士,英俊的兰斯洛特盘腿坐在地上,眉间的阴影使他看起来有些忧郁。

“高文,我的朋友,什么风把你吹到这里来了?”

“兰斯洛特卿,我是来向贝卿寻求建议,我到天文台的时间不短,Master对我既不热情也不冷淡,只是从不委派我以名为活动的重任,日常修炼也不邀我陪同,我猜想是不是第六特异点中的“我”做了什么令人无法接受的事,贝卿你那时一路陪同Master,不知清楚缘由吗?”

望着高文澄澈的绿眼睛,贝德维尔一时失语。

兰斯洛特接过话头“没想到高文卿和我的烦恼一样,可我不认为是特异点发生的事导致了Master对我们的冷落。”

“不,我认为Master并没有特意冷落任何人,只是来的英灵太多,Master难以分身顾及每一个。”

“唔……”

“说起来贞德Alter小姐和那位狂王在特异点的确给Master带来很大麻烦,但现在却是出战队伍里雷打不动的常驻……”

“是的,我相信如果有足够的资源,Master一定会分给所有人。”

 

接受了贝德维尔卿义正严辞的训话后,高文告别兰斯洛特,打算和Master特别重视的另一个从者谈谈。

“诶?有什么让Master重视的办法?”同为第六特异点故人的波斯大英雄思索着,“要说能获得更多出场机会的那种重视,恐怕是低cost带自充群攻杀伤力大适用范围广自带退场还5宝吧哈哈哈哈”

高文:感觉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哎小哥,上战场以外的事我可帮不了你啊,与其猜测不如直接问Master吧。”

阿拉什爽朗地拍了拍高文的背走了。

留下高文在走廊上,望着Master房间的方向思索起来。 

评论(2)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