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文卿实在是太糟糕了(二)

自设咕哒子

不太会分章节……写到哪发到哪


咕哒子拖着疲惫的身体走进房间,立刻被闪闪发亮的高文惊得愣住。

“咦?”今天的中意从者是谁来着,贝蒂还是阿拉什,好像不是高文吧??

“有什么事吗?”Master下意识地问道。

高文的神情太过认真,落在她眼里有些严肃地可怕。

“抱歉深夜打扰,但有个疑问一直在我心底盘旋,盼望您能解答。Master,您对我有所不满吗?”


My Room里只开了一盏暖黄色的台灯,映在高文脸上忽明忽暗,那双绿宝石般的眼睛仿佛在闪烁一般,她突然想到盖茨比心中的女神,那令他苦苦追寻的绿光,但这双绿眼睛刚才说什么,自己对他有所不满?这又是从何说起?


在召唤出圆桌骑士前,咕哒子对他们的所有了解都来自于艰苦卓绝的第六特异点和贝蒂旅途中的知识恶补,虽然小时候也听过亚瑟王与石中剑的故事,但那份记忆实在太过遥远,至于高文是白马王子的原型,兰斯洛特深得贵妇人的喜爱这类小道消息,都是女性从者们的下午茶时间里冒出来的。


召唤出骑士们和枪之阿尔托莉亚后,咕哒子一如既往地奔波忙碌着,鉴于资源有限她优先供给了实力更强的王而非骑士,虽然这位王并不怎么出战。她也想让大家有大把的种火和素材,恢复英灵生前最巅峰的实力,好像这样就能让他们忘记遗恨,重获光辉荣耀,但每件事都有轻重缓急,排在紧急待办栏里的任务永远都做不完,咕哒子得先确保自己的状态,毕竟她这个唯一的Master没有替换人选。


在茶话会上咕哒子听勇者小伊丽提过,高文是个一头金发、温柔笑容、高挑健硕、白银铠甲的王子殿下,除去特异点的战斗不谈,对这样的王子殿下大多数人都不会有什么不满吧。


“高文卿……是觉得我哪里怠慢了您吗?”

高文注视着她,咕哒子的肩膀垮着,眼神疲惫而担忧,皱起的眉头显得整张脸都皱了起来,一副累得够呛的样子,还有点呆愣愣的迷茫与怀疑。


“抱歉Master,适才我的发问太欠缺考虑。并非是您有所怠慢,而是我来到迦勒底已有时日,可一直没得到出战的机会,身为守护您的骑士,心中焦躁才有此问,没能考虑您的辛劳,万分抱歉。”说着高文竟然单膝下跪,一脸沉痛地低下头。


“啊你……您太客气了”强打精神的咕哒子一惊,“我怎么会对您不满……是现在缺种火,要不明天去打,现在很晚了。诶马修呢?”她迷茫地转头在一眼就能看遍的房间里寻找着。高文依旧低着头,咕哒子的右手像有自己意识般地向他柔软的金发摸去,随后又突然清醒过来,指尖的触感是错觉吗?


“抱歉啊,再过段时间,我一定攒够素材然后带你出战。”


高文单膝跪着,抬起头拉住Master的手熟练地落下一个吻,“玛修女士已经歇息了,今晚请让我担任护卫吧。”


咕哒子的手一僵,震惊地眨巴眨巴眼睛,抽回手对高文说:“好吧,那你站到墙角把眼睛捂上,等我说可以你再放下来啊。”


评论(1)
热度(63)
© 白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