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文卿实在是太糟糕了(三)

自设咕哒子

真的是高文*咕哒子,但是非常慢热……



看着高文乖巧地用双手捂住眼睛缩在墙角的样子,咕哒子露出一个老阿姨般的欣慰笑容。

高文还是挺帅挺可爱的嘛(爱心),和金闪闪还有某些变态完全不一样。

咕哒子在房间里晃了两圈,数了数抱着的一堆瓶瓶罐罐,又拎起一袋换洗衣物。平时都是马修陪她,大大咧咧裹着浴巾出来也无妨,今天可不行啦。

迦勒底的浴室冷得堪比室外,还是夜里的室外。咕哒子缩着身子快速脱衣服,最近喉咙不太舒服,大概是太累了,应该不是懒得吹干头发的原因吧。报告医生又要被唠叨了,不过他每天比我还忙好几倍,应该也顾不上操心感冒这种小事吧,等他发现的时候早就好了。

不知道几天没洗头了,咕哒子打着哈欠摸了摸头发,还是洗吧,毕竟在高文面前还要点Master的形象啊。咕哒子慢吞吞地把自己浑身上下搓了个遍,还抹了润肤露,翻出标配的吹风机一边吹一边发呆。

成为人类唯一的Master真是个荒谬的事,她从来不知道自己有这种运气,最初的不知所措、无助迷茫,然后为了活下去也为了返回日常生活,咕哒子迫使自己专注在拯救人理上,而暂时忘记笼罩在这个任务上的阴影,很快她就得心应手起来,对外部的暴风雪视而不见,奔波在一项又一项任务里。

白天她是拯救人理的最后一名御主,可靠又坚定,但一个人的夜晚实在太安静,压抑到极致的空间里放佛有细微的电流声,是壳外部的暴风雪呼啸,还是自己的心跳声大到以为自己在耳鸣呢?

咕哒子不太喜欢让从者留在My Room里过夜,虽然一个人在房间里会睡不着,但睡不着的时候旁边有不太熟的从者更尴尬,装睡很难瞒过他们,如果在门外,至少大家还能保持心照不宣。以往的中意从者也多是玛修、阿拉什、贝蒂这样温柔而善解人意的,她真的不知道怎么在高文的注视下睡着。

会不会睡姿很蠢……会不会打呼……会不会流口水……会不会放屁……会不会说奇怪的梦话,尴尬症都要犯了怎么办???

“Master,您还好吧?”

“啊?啊!好了好了。”咕哒子啪地关掉电吹风。

随便了,最多以后让高文当库管,没什么好担心的!

 

高文依旧保持捂着眼睛的姿势,没看到刻意打起精神昂首挺胸走出来的Master。

看他这么乖巧,咕哒子一瞬间想捉弄高文,比如突然拔他的剑,或者拉开他的双手对他金色的长睫毛吹口气,但是以目前自己和高文的羁绊大概会被打。

咕哒子乖乖盖好被子,又因为冰冷的温度而立刻蜷缩起来。

为什么迦勒底连个电热毯都没有啊混蛋,要什么守护安全的中意从者,再怎么守护也安全不到哪里去,你看看监狱塔该有的活动一个跑不了,还不如暖床,清姬小姐、小太阳我需要你啊。

“咳咳”她清了清嗓子,“高文你可以放下手了,对了能不能帮我倒杯水?”

“当然,请稍等Master。”

高文走出去后,咕哒子在床上换了个蜷缩的姿势,突然感到有什么从股间流下来的感觉。

不是吧?????是错觉?还是到时间了?

咕哒子瞟着门从床上一跃而起,冲进浴室,一阵抽屉乱开的声音后又冲出了My Room。

“Lady?这么晚了……”

“Master?怎么回事?”

有几个英灵似乎想拉住她问问,但Master发挥了被魔兽包围时的敏捷与爆发力,在走廊上完美闪避直奔医务室。

“唔?”偷吃着草莓蛋糕的医生手一抖,奶油蹭在了白大褂上,“怎么、出事了?”

咕哒子比平时更义正严辞地对医生一拍桌子说:“卫生巾!”

医生????

“给我卫生巾,快!要加长的,我房间没了。”

傻了一秒的医生脸突然通红,“我、我这里也没有……”

咕哒子:绝望

“不是吧,医务室竟然没有必需的生理用品?以前都是玛修拿来的,她已经睡了,达芬奇呢她有吧?啊不她是英灵……”难道我完美的御主形象就要毁在一张小小的卫生巾上吗啊啊啊,最近生活太不规律导致内分泌失调了吗,我明明记得好像还不是时候啊,抓狂,完了完了我还要不要在光辉灿烂的英灵面前做Master了。

“别急我这就去找达芬奇!”医生慌张地离开,都没有擦嘴边的奶油。

只穿着睡衣的咕哒子只觉得小腹也隐隐作痛起来……

竟然还痛经……命运啊你要不要这么对我……


评论
热度(61)
© 白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