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文卿实在是太糟糕了(四)

自设咕哒子


好在达芬奇一如既往地可靠,总算保住了Master的体面。有时候太受关注也让人头疼,视线中隐含的审视、期望、考察、不屑,不论正负都带来很大压力。

咕哒子不是喜欢成为众人目光焦点的性格,倒不是她胆怯,只是她希望尽量满足所有人,尤其是帮助她、支持她的朋友们的愿望,让大家都能暂时忘却外部的暴风雪,露出真心的笑容,但这完美主义的理想若是让英雄王知道了只会得到不自量力的嗤笑。话说回来英雄王恐怕早就知道了才会对她这个Master一直颇多嘲讽吧。所以咕哒子对来自英灵的意见总有些敏感,毕竟他们都很重要,获得英灵们的认可和支持才是人理修复能进行的基础。

但她心里很清楚,自己根本不擅长也不喜欢交际,常带berserker出战是因为他们大多不说话也不用交流,只要xjbd就行了,啊多么轻松!

我也想做个沉默的狂战士……或者躲在暗处假装不存在的刺客……

 

刚这么想着咕哒子就在拐角处撞上了等候良久的高文。

真不愧是铠甲啊痛……

“Master,没事吧。”高文把杯子递给她,然后解开毛茸茸的披风裹住她一把抱了起来。

这是什么发展??勤勤恳恳迈过六个特异点没少听王之嘲讽的咕哒子不知道Master还能享受这种待遇。

身上裹着高文和达芬奇两人的披风,解除铠甲后的高文身上散发着暖洋洋的温度,杯子里还有热牛奶,幸福,如果不痛经就更好了。

高文眼里的Master却是脸色惨白,嘴唇毫无血色,衣着单薄手脚冰冷,气息像奶猫般微弱,无精打采眼睛也快闭上了。

“Master,您刚从医务室出来,是哪里身体不适吗?”

“没事啦,明后天就好了。诶高文好暖和啊。”咕哒子不太习惯被公主抱,僵着身体没话找话。

高文露出清爽的笑容,“若我能在暴风雪的夜里为您带来一丝温暖,便不负太阳骑士之名。”

咕哒子也露出微弱笑容。

哎高文果然是个美男子,真的好好看,这么绅士,还有绿眼睛,玛修我要恋爱了。相比之下金灿灿那个傲娇处女控真是太糟糕了,明天就把他从出战名单里换掉。

 

“Master,请早点休息。”高文在床边放下咕哒子,看到她一口没碰的杯子,“您不喜欢热牛奶吗?”

“唔……我……的确不太喜欢热牛奶……”想想这是高文特地拿来的,又抿了一口。

“不用勉强啊Master,是我不清楚您的喜好,来给我吧。”高文带着笑意一口气喝光了牛奶,还舔了舔嘴角。

“那么晚安Lady。”

咕哒子又受到了暴击。

好帅!好想摸摸头!诶他是不是和我在同一个地方喝了?

总之,今天也很操劳的御主怀着少女心闭上了眼。


评论
热度(40)
© 白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