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文卿实在是太糟糕了(五)

高文✖️咕哒子 BG

自设咕哒子



清晨闹钟和高文的呼唤叫醒了咕哒子。

睁开眼睛能看到高文赏心悦目的脸,真是太幸福了。相比之下为了保持淑女的睡姿而僵硬的身体也不算什么了。

“哈欠……早啊。”咕哒子捂着被子坐起来。

“能够守护Master的安睡是我莫大的荣幸。”高文精神抖擞地行礼。

“Master,早餐想吃什么?”

“呜哇太周到了吧,高文卿你不会还要把早餐送来吧?我一会儿就过去有什么吃什么。”咕哒子揉着脸没有看他。

“那么Master,一会儿再见。”高文笑容不变地出去了。

 

吃过红A和猫的全能营养爱之早餐后,咕哒子集合从者为今天的修炼场作准备。

“孔明老师今天给你放假,王啊今天也拜托了,Alter贞德、狂王,贝蒂、高文走起。”

听到自己名字的高文立刻挤上前,一副如沐圣光的表情,其他几位常客面无表情转身就走。

种火场对现在的咕哒子来说完全是闭着眼睛也不会翻车的地方,就恨没有三张满破宝石翁速刷,一把一把打来的种火完全喂不饱迦勒底嗷嗷待哺的数十位从者。

还有QP、素材……想想就头大。

在哈哈哈的笑声中,古代王和两个Alter不断胖揍种火,一批一批倒下了又一批一批站起来。贝蒂和高文在后排担任护卫,虽然Master一副心不在焉你们随便打吧的样子,但身为骑士可不能这么掉以轻心。

 

数不清打了多久,高文只要在Master身边就好了时间过得越慢越好发现Master的脚步愈发拖沓,脸色也不好。

“Master,您还好吗?要不要休息一下?”高文凑近她。

“唔……好。”咕哒子声音也有气无力的。

“前面几位已经离得远了,Master请指示。”两位圆桌骑士向她行礼。

“贝蒂、麻烦你叫他们回来,高文留下,把这些都吃了。”

“Master,我很快回来。”贝德维尔迅速消失于林间。

高文一边往嘴里塞种火,一边警戒周围。

四周安静而不寂静,暂时没有危险。

咕哒子坐着缓了一会抬起头,就看到白银铠甲的俊美骑士嘴里塞的满满当当像只小仓鼠一样,忍不住发笑。

骑士看过来,绿宝石般的眼睛里透出一点无辜,咕哒子的笑意更大了。

“慢点吃高文卿,我这里还有呢。要不要喝水?”

被那份揶揄意味的笑容弄的不好意思,高文接过水壶并努力咽下所有种火,开口道:“让您见笑了,请不必对我用尊称,唤我高文就好。”

“那么高文qi……高文也不用那么毕恭毕敬呀,感觉很不习惯呢。”

“那么,约定了。”高文弯下腰,用小指和御主的勾在一起拉了拉。

“高文……是怎么知道这个的?”

“上次听玛修女士说,这是Master家乡做约定的仪式?”

“嗯……”咕哒子看着勾在一起的双手,笑容里有几分怀念,然后双手捧住了他带着铠甲的手,“高文好暖和啊,你也是太阳吗?”

“唔、与太阳神之子那一类的英雄不同,我只是受到了太阳的祝福。”

“那也很好呀,迦勒底太冷了,急需太阳……”咕哒子又凑近了一点。

“诶、他们怎么还不回来。”

“我们贸然走动可能会互相错过,现在还是耐心等待吧,多亏刚才Master赐予我的种火,虽然不到巅峰水准,但收拾附近的怪物绰绰有余,请不用担心。”

“对了,我还有再临素材,先吃了以防万一。”咕哒子数了一把金棋子递给他。

然后看着高文非常自然地握住她的手凑到嘴边。

呜哇、好像狗狗!碰到嘴唇了啦,诶是不是舔到了!玛修啊他是不是故意的为什么撩的这么自然!

内心咆哮的咕哒子努力维持表面的镇静。

“啊对了,高文卿有之前的记忆吗?特异点、座的,或者以前的圣杯战争之类的?”

高文突然沉默。

“呃……”咕哒子忐忑起来。

“是的,我的确有些许来这里之前的记忆,也知道特异点发生了什么,但我并非第六特异点的高文。”

“啊、我只是想了解一些高文的事,比如爱好啊星座啊有什么禁忌吗?不吃的东西也可以。”咕哒子一点也不想回忆特异点被暴揍的经历,不过这个高文能像那个高文一样有“不夜”的buff该多好,光炮放不停。

“Master想了解我吗?”高文刚才的黯淡仿佛是她的错觉,“直至今日,我都没有忘却我向骑士王献上的忠诚。”

“那你对莫德雷德有什么看法?你们好像是同母异父的……”

“Master!很抱歉……不,虽然我和莫德雷德有私怨,但如果是为了拯救人理而在这迦勒底再见,我会以帮助你为最优考量,我发过誓,绝不会违背这个誓言。”

我果然不会聊天啊啊啊啊啊!

虽然这么想,但咕哒子的问题一个比一个尖锐。

“那么,在迦勒底之前你被召唤过吗?参加圣杯战争什么的?被召唤的那个你,和现在的你是英灵座上高文的不同复制,还是延续性的?你们可能同时在不同时空被召唤吗?”

“……成为英灵后我被召唤过数次,但不是普通的圣杯战争,我作为一介骑士侍奉Master,其他的我也不甚了解。Master你是不是询问罗曼医生或达芬奇女士比较好?”

“我问过哦,但每个英灵的情况有些不同呢,毕竟迦勒底什么奇怪的情况都会发生啊。”

咕哒子尚在思考,突然听到高文大喝,还没抬眼就被他撞到一边草丛里。

“哈哈哈哈哈太松懈了啊杂种!”

被高文一脸歉意地拉起来,咕哒子拍拍头上的草屑,才看清刚才高文挡下的是个灰不溜秋的小魔物,现在已经被英雄王插成了刺猬,贞德Alter和狂王、贝蒂也回来了。

“辛苦啦,先回去休息吧。”

离开时,走在末尾的咕哒子拉住高文。

“下次有机会,再和我说高文以前的故事吧,卡美洛或是奇怪的圣杯战争都可以哦。”


评论
热度(60)
© 白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