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文卿实在是太糟糕了(六)

几日后,为了清除第六特异点残存的魔兽和改造骑士,咕哒子再次前往那片沙漠和王城,和她同行的本来是雷打不动的黑贞黑狗小韦伯,但去灵子转移的路上遇到了阿拉什。

“哟~Master这是去哪儿呀。”大英雄兴高采烈地招呼。

“诶……去工作咯。”咕哒子含糊地笑笑。

阿拉什顺手搭上她的肩,“那我也来帮忙吧。”

“不用啦……”咕哒子面露难色,避开与阿拉什的对视。

“放心吧,这次不用宝具也能解决敌人,就让我奉陪吧Master。”

阿拉什笑得像个孩子,揽着咕哒子的手臂微微收紧。

“唔……”本来也是强打精神的她更不想去了。

闲话间他们走到了灵子转移室,除了达芬奇,还有高文。

咕哒子略带疑惑地看向达芬奇。

“来啦!亲切的达芬奇大姐姐问答时间!咕哒子是不是在担心玛修呢?”

“是啊,从特异点回来她的身体就不太好,一直勉强她陪我让人不太放心啊……”

“安心吧,万能的达芬奇大姐姐可以用医生所有的甜点保证哦,一定会还你一个精神百倍的玛修。”眨眼。

“还有,高文亲自告奋勇要在玛修缺席的时候保护你哦。”

“诶?高文也要去卡美洛?”咕哒子的不情愿就差没写在脸上。

“Master,我知道特异点时我们是敌对方,但我和那时不同,现在的我是受您召唤,完全侍奉于您的从者,这把剑只为您挥舞,请安心。”

高文一脸恳切地行礼,好像拒绝他同去就是不信任他似的,虽然那金发碧眼一如既往地帅气,但咕哒子今天就是浑身不对劲,敷衍地点点头就进入筐体。

3、2、1,转移开始——

睁眼,依旧是漫天风沙,远处是屹立不倒的白色圣城卡美洛,折磨她数周的特异点,这里发生的种种都让她心里像堵了个Berserker般沉重又暴躁,而严苛的第六特异点是否也预示着更残酷艰辛的最终特异点呢?

在这一望无际的沙海构成的世界尽头里,咕哒子只想撒开腿狂奔,背离王城,奔下沙丘,远远甩开从者、迦勒底、她不想去面对的命运。当然她只是想想,哪个人类能跑得过从者呢。

“Master。”一只铁甲包裹的手打断了咕哒子的沉思。

恍惚着的她下意识地一挡一躲,转身拉开距离并看清来人,是高文……

是熟悉又陌生的高文。


评论
热度(29)
© 白塔 | Powered by LOFTER